无障碍说明

马塔携队友录制视频表歉意 卢克-肖:别无选择

马塔携队友录制视频表歉意 卢克-肖:别无选择

马塔向中国球迷致歉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由于北京连续降雨造成鸟巢的草坪损毁严重,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国际冠军杯北京站曼城(数据) 对阵曼联的比赛取消,这样的结果让大多数中国球迷都难以接受,为了表达歉意,曼联俱乐部的三名球员马塔、卡里克和卢克-肖分别录制了视频,感谢了中国球迷的支持。

马塔跟随曼联来到中国,不过他们却无法在鸟巢比赛,对此,马塔说道,“大家好,我知道你们都很失望,我们只想向大家的热忱支持表达感谢,在中国,在上海,在北京,我们感受到了你们对曼联的热爱,我们同样很失望,因为我们也很期待这场比赛,但我确信,我们一定很快就会再见面,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很快能相见。”

中场老将卡里克在视频里表达了遗憾之情,“中国球迷你们好,还有不远万里前来看球的球迷们,对于比赛被取消我们也很失望,我们在中国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大家对我们的欢迎让人难忘,中国赛以此作为结局让我们感到遗憾,感谢你们的支持。”

希望在中国赛上出场却证明自己的卢克-肖在视频里则说道,“大家好,我在这里要为比赛取消向你们说声抱歉,毫无疑问,我知道你们都很失望,和你们一样,我们球员同样也很失望,我们来到这里,在你们面前进行比赛,我知道你们有多爱这支球队,我也同样希望在你们面前比赛,我们十分抱歉,如果有其他选择,我们愿意立刻进行比赛,这是最后的决定,我们无法进行比赛。”

看得出来,曼联的三名大将对于无法在中国比赛也感到了遗憾和抱歉之情,对于这样的态度,绝大多数中国球迷表示了认可,一位网友在留言区表示,“曼市德比取消,虽然跟我没啥关系,从两家俱乐部的态度上对比,曼联红魔做的更好,三名球员发视频向广大球迷道歉,曼城只有常规的退票提醒,起码让阿坤出来露露脸啊。”

另外一名球迷则写道,“干嘛要道歉??我就搞不明白了 球员也想踢比赛啊!!怎么弄的好像是他们的错一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