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恒大边后卫是软肋 主场打出气势争晋级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明晚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首回合客场1-2落败,让国安必须在主场取胜才有晋级的希望,国安主帅谢峰也表示,希望利用恒大两个边后卫位置上的软肋取得进球击败对手。

谈及明天的比赛,国安代理主帅谢峰表示,由于首回合输球,回到主场国安必须进球赢得比赛才能晋级,“我们在客场1-2输球,明天坐镇工体,我要求球员一定要打出精神面貌,全力去拼。首回合1-2落败,意味着次回合我们必须进球才能淘汰对方。我们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希望能够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与延边以及恒大的联赛均被延期,谢峰也表示这让球队获得了难得的调整机会,“和延边的比赛没有踢,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休息,球队此前体能情况不是太好,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有利于球队的战术布置。”不过对于北京目前的天气,谢峰认为会让恒大更为适应,“天气只是一方面的原因,北京最近下雨比较多,比较闷热,这种天气恒大会更加适应一些。”

谢峰:恒大边后卫是软肋 主场打出气势争晋级

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体坛周报》的消息称,国安俱乐部将与恒大的比赛看成是今年的最关键一役,为此开出了高额的赢球奖金,但谢峰透露无论有没有高额奖金,球队都会全力以赴,“还没有说有没有特别的奖励。但不管有没有特殊奖励,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今年与恒大的2场比赛,第一场输了3个,第2场1-2告负,希望明天能够继续进步。”

上周中的第18轮联赛,恒大被同城对手富力逆转击败,后防线上的伤病危机,让恒大的两个边后卫成为对手的重点突破对象,谢峰表示国安同样要利用恒大的边后卫做文章,“恒大两个边后卫是比较大的弱点,争取利用这个弱点突破对方获得进球。”

跟随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于大宝则希望主场逆袭恒大晋级,争取拿到足协杯冠军斩获亚冠门票,“联赛仅位列中游,足协杯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如果能拿下,后面的比赛可能没那么苦,有可能走到决赛。与延边的比赛延期,让我们得到了休整机会,争取利用主场优势去力拼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