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埃雷拉:要为球迷赢下德比 新曼联进攻超强

专访埃雷拉:要为球迷赢下德比 新曼联进攻超强

埃雷拉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00,英超豪门曼联队将在鸟巢与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进行一场热身赛。大战将至,腾讯体育对曼联中场埃雷拉进行了一次专访。面对腾讯记者,这名西班牙中场明确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国度;而即便是热身赛,曼联依然渴望击败曼城。

埃雷拉成名于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他于2014年夏天正式加盟曼联。埃雷拉明确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不过这个国度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埃雷拉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和曼联俱乐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享受这段旅程。中国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国家,这里有很多曼联球迷,他们一直在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对于红魔的支持,我们在这里感觉非常开心 。”

在中国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曼联1-4惨败于多特蒙德,不过即便如此,埃雷拉依然对次战曼城充满了信心:“第一场对阵多特蒙德,我们的发挥并不完美,没有赢球,但是我认为球迷们还是享受了那场比赛。明天我们即将对阵曼城,他们是我们的同城死敌,全队上下都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我希望球迷们能为我们感到骄傲,实际上,我们希望为球迷赢下每一场比赛。”

接下来,埃雷拉谈到了自己的曼彻斯特德比经历,他说:“曼城是我们的同城死敌,我们都希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全队上下都深知,这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非常重要。迄今为止,我总共踢了4场曼彻斯特德比,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应该说对此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希望明天我们也能赢球。当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中国踢同城德比,球队难免会有些紧张。中国有很多曼联球迷,我希望他们能够与球队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不遗余力的支持我们,我也希望能够与所有曼联球迷分享胜利的喜悦。”

上赛季曼联仅获英超第5名,这对红魔来说显然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成绩。埃雷拉明确表示,新赛季曼联必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红魔将全力争取拿下每一项比赛的冠军:“我们会首先赢下对阵莱斯特城的社区盾杯,届时球队将会前往温布利球场,并在那座美妙的球场里与曼联球迷们一同见证胜利。我期待着与俱乐部上下一起努力,我们一定会让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我不想说太多,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向大家证明。”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成为了曼联队的新任主教练,对于葡萄牙人的执教能力,埃雷拉赞不绝口:“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他也是近些年最成功的教头之一。我非常欣赏穆里尼奥,当我们在一起工作时,他总是会给我独一无二的支持。我们非常享受球队现在的训练方式,我们也都很喜欢穆里尼奥所带来的一切。我坚信,接下来球迷们必将能够看到一支进攻能力超强的曼联队。能够得到与穆里尼奥一起工作的机会,全队上下都非常兴奋,我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并与他一道为曼联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最后,埃雷拉还用中文向腾讯网友问好:“你好!所有支持我们的中国网友,感谢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