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 粤队挑战领头羊惨败

[摘要]“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今日举行。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 粤队挑战领头羊惨败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现场

“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嘉兴站第2轮)今天在嘉兴晶晖酒店进行。为保级苦战的广东队以1和4负惨败于领头羊上海队,上海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广东队的保级形势则愈发险峻。二三名之战,老牌劲旅山东队以4比1大胜天津队,反超对手升至次席。

广东队教练兼队员李师龙再次上阵,不仅对上上海队名将倪华,而且李师龙又是后手,似乎凶多吉少。但李师龙顽强拼搏,最终逼和了对手,这也是广东队本轮唯一的和局,其余4局全部被对手击败,输得没有脾气。

山东队外援哈丽卡和翟墨两位女将发挥出色,使山东队获得4连胜,并反超天津队升至次席。今年25岁的印度外援哈丽卡目前等级分排名世界女子前10位,她棋力出色并且还在上升期,刚在成都斩获了2016年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冠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