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大叔机场索要宁泽涛签名 口误称是其偶像

[摘要]宁泽涛在机场候机时,有一名大叔问宁泽涛索要签名的时候,称他是宁泽涛的偶像。

尴尬!一男子索要宁泽涛签名时称是他偶像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 近日,中国游泳队出征里约奥运会。微博上曝出了一段游泳队在机场的花絮:中国游泳队在机场候机时,一位大叔走到宁泽涛面前,跟宁泽涛说:“你好,我是你的偶像,能帮我签个名吗?”宁泽涛笑着签了名,也没戳穿大叔的口误。最后大叔走了他才对身边的人说:他好像口误了吧。在场人都笑了。

网友在微博上纷纷发表评论:“读了三遍才发现口误在哪里,语文是英语老师教的吗?”、“你好,我是你老婆,能在结婚证上签个名吗?”,评论令人啼笑皆非。

中国游泳队已抵达圣保罗,备战里约奥运会。奥运期间,宁泽涛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四个项目的比赛。(孙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