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失登顶良机 卡纳瓦罗:我们还有33分可拿

曾昭翔

本轮中甲,在冲超第一集团各队纷纷遭遇阻击的情况下,天津权健迎来了登上榜首的绝佳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权健队未能把握住机会,主场输球后联赛排名反而下降至第3位。

权健失登顶良机 卡纳瓦罗:我们还有33分可拿

卡纳瓦罗输球不失信心

昨天赛后,球场看台上爆发出强烈的嘘声,球迷并非是因为输球而嘘己队球员,而是客队北控和当值裁判。比赛最后时刻,北控队屡次使用地躺战术,严重拖延比赛时间;而裁判一系列不显眼的小判罚,引发了大家的不满。

当然,这些并不是权健队比赛失败的最主要原因,从比赛进程来看,本场比赛球队确实未能踢出应有的水准,在场上攻防两端都受到对手的有效遏制。对此,卡纳瓦罗 并不意外,“任何客队来到我们的主场,都会激发出更多的斗志,谁都想在场上战胜法比亚诺、贾德森、孙可、赵旭日这样的对手。”

一场意外的失败过后,队员们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毕竟这一周来,大家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而且本场比赛赛前,贵州智诚被湖南湘涛逼平,也给球队留下了登顶的机会。

本轮联赛过后,中甲冲超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不过权健将士反而因这场败仗卸去压力,静下心来。本场比赛制造点球的张诚说:“现在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失利,不要因此而产生压力,一场场去拼下随后的比赛。”卡纳瓦罗更是自信满满,“我们还有33个积分可以拿,让我们走着看吧,到联赛最后再算总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