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很忙!约完天后再会UFC冠军 总裁赌城人脉广

C罗很忙!约完天后再会UFC冠军 总裁赌城人脉广

C罗社交网站晒合影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这个夏天,C罗带领了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而他目前在愉快的享受假期,据外媒报道,C罗在拉斯维加斯造访了UFC格斗冠军康纳尔-麦格雷戈,两人称兄道弟,关系非常亲密。

连续夺得欧冠和欧洲杯冠军后,C罗已经拿稳了明年1月份颁发的FIFA金球奖,这让葡萄牙人可以非常惬意的享受这个假期,按照他的说法,在8月10日,葡萄牙球星才会同皇马(数据) 大部队会合,他还能享受半个月的好时光。

这个夏天,C罗也玩得足够开心,在伊比萨岛,他度过了美好的假期,回到家乡马德拉岛,葡萄牙人双喜临门,他的CR7主题酒店开张,C罗当了老板,而马德拉岛的机场也将以他的名字命名,这是巨大的荣耀。昨天,C罗又同朋友们来到了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演唱会。按照詹妮弗-洛佩兹的说法,她那里可是有着C罗的电话号码。

在拜访完洛佩兹后,C罗又来到了UFC格斗冠军康纳尔-麦格雷戈的健身房,两大跨界明星进行了交流。在INS账号上,C罗上传了一张两人在健身房对打的照片,看起来,他们的确比划了一番,C罗还非常友好的写道,“见到你很高兴,兄弟。”

来而不往非礼也,在INS账户上,康纳尔-麦格雷戈也将C罗称为兄弟,而且对C罗的吸金能力拜服不已,“今天,我的兄弟来到了健身房!他是一头野兽!谢谢C罗,我对你很尊重,明年的福布斯体育名人收入榜,我会看到你成为第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