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泄露!博格巴加盟曼联已官宣?维基而已

消息泄露!博格巴加盟曼联已官宣?维基而已

网友恶搞维基百科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法国中场帝星博格巴已经加盟曼联?这只不过google维基上网友的恶作剧,但这也许也意味着曼联好事将近。

这两天,有关曼联即将以创纪录的1.05亿英镑签下这名旧将的消息不绝于耳,不少媒体都认为,在皇马(数据) 已经放弃的情况下,博格巴加盟曼联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还是有淘气的网友偷偷改掉了google维基上关于博格巴的介绍页面。

从截屏可以看到,维基关于博格巴的个人资料介绍中,除了一张照片是穿着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球衣外,其他都是曼联球衣,大有已经改庭换面的感觉。而在下面单项资料介绍中,在出生日期、身高、国籍等资料后,现效力球队的介绍除了法国国家队外,赫然出现了曼联的名字。

太阳报》介绍,截止发稿为止,维基官方依然还没有发现这个网友的改动,很显然,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对此不会很高兴,他在上周五仍坚信博格巴会留队:“现在这一刻博格巴仍是尤文球员,我们不知道下周会发生什么事,但我们充满信心。”

上周曼联公布球员号码时,还把中场核心的6号球衣空缺下来,不少人都猜测这正是为了博格巴而留下的,传闻尤文已经在打马斯切拉诺(数据)马蒂奇的主意,以弥补博格巴一旦离队留下的位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