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安东尼:中国很强硬 会有属于他们的时刻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今天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一直没有放弃,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最终以57比106失利。在比赛结束之后,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段冉对美国队已经四次参加奥运会的安东尼进行了采访。

安东尼:中国队很强硬 我们想赢所以非常认真

安东尼三分出手

虽然比分非常悬殊,但是安东尼表示,美国男篮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我们很严肃的对待这场比赛,我们很好的准备了这场比赛,我们打算将这场比赛当成一场真正的比赛来打。虽然这是一场热身赛,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变得更加出色,找到自己的状态,所以我们很认真。”

作为美国男篮历史上第一位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安东尼在这支美国男篮中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将了,他也很自然的成为了球队的领袖。

安东尼表示:“这很自然的事情,我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希望让队友对比赛兴奋,我们都希望获胜。我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虽然我们还有需要进步的地方,但是我们会在比赛中变得更加出色。”

不过在安东尼眼中,美国男篮进步的空间还很大,毕竟他们才在一起打了两个礼拜而已:“我们两周之前才在一起打球,现在都在互相适应,不过我们在场上的感觉已经越来越舒服,一直在进步。”

虽然大比分获胜,但是安东尼依然感受到,中国男篮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我喜欢这支中国队,他们打的很强硬。我们的队伍中有着太多的超级巨星,但是这支中国队在比赛中打的越来越好,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也打的越来越好。这支中国男篮中有老将,也有年轻人,我觉得属于他们的时代会到来的。”

7月27日,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将进行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一直在进步的中国男篮,不知道到时候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中国队很强硬 我们想赢所以非常认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