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界失望IOC态度 英名将:清白运动员的悲哀

[摘要]对于国际奥委会最后时刻“放生”俄罗斯体育的做法,国际体坛各国运动员们均表示严重不理解和很失望。英国马拉松名将拉德克里夫直言,对于清白运动员来说是悲哀的一天!

体育界失望IOC态度 英名将:清白运动员的悲哀

英国马拉松名将

腾讯体育7月25日 对于国际奥委会最后时刻“放生”俄罗斯体育的做法,国际体坛各国运动员们均表示严重不理解和很失望。英国马拉松名将拉德克里夫直言,对于清白运动员来说是悲哀的一天!

昨天,距离8月5日开幕的里约奥运会还有12天时间,国际奥委会最终决定,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对每个俄罗斯运动员的兴奋剂记录进行个案分析,自行决定是否对各自项目的俄罗斯选手禁赛。

作为英国马拉松名将的拉德克里夫批评国际奥委会失职,没有对俄罗斯进行全面的禁赛。42岁的拉德克里夫在Twitter账户中写到:“清白运动员最悲哀的一天。”

在拉德克里夫看来,国际奥委会关注的不是对干净运动员的保护,而是政治资本的讨价还价,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决定权踢给各个单项联合会是不公平的。国际奥委会没有透露出,兴奋剂不会被容忍的强烈态度。

与拉德克里夫同样失望的还有标枪运动员戈尔迪-塞耶斯。她在Twitter上写道:“国际奥委会已经错过了最重要的时刻,对于历史荣誉的捍卫和清白运动员的保护。”

奥运金牌殊赛艇选手马克-亨特告诉BBC:“我被奥委会的决定气得生病,我真的很失望。”两届金牌得主詹姆斯-克拉克内尔认为国际奥委会把责任推给项目联合会,这是糟糕的一天。

USADA负责人塔卡特说IOC这样做是在姑息养奸,IOC将决定权下放给各个单项组织是推卸责任,他甚至预言说IOC如此裁决将会留下很大的后患。(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