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终找回手感三分8中4 美国内线都该感谢他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易建联领先的中国男篮今天和美国男篮进行了一场奥运热身赛。在实力上的不足让中国男篮57比106输给了对手。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走出了上一场的低迷手感,恢复了汤神的风采。

汤神终找回手感三分8中4 美国内线都该感谢他

汤神全力防守

在上一场和阿根廷的热身赛中,汤普森全场比赛三分7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而在今天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比赛10投6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了17分3篮板2助攻1抢断,顶尖投手风范尽显。

今天汤普森虽然没有首发登场,但是替补上场的他反而找到了自己的手感。在第二节比赛美国队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的时候,正是汤普森的连续两个三分球成为了美国男篮扩大优势的关键。美国男篮在第一节和第二节都打出了10比0以上的小高潮,其中汤普森功不可没。

作为一名出色的投手,汤普森今天在无球跑动摆脱防守方面做的相当不错,而在持球攻上面,汤普森也明显要比在勇士的时候积极。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时间里,克莱-汤普森先是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球之后,直接就地起跳中投,球稳稳的命中。而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汤普森持球单打,一个晃动加起步就突破了中国男篮的外线防守,轻松的将球送进篮筐。

也许从比赛的华丽程度来讲,汤普森无法和杜兰特,保罗-乔治,甚至是德罗赞,小乔丹他们相比,但是在实用程度上,尤其是在国际大赛的实用程度上,汤普森的作用完全不会比他们差。

正是因为有着汤普森这样的超级投手在外线,美国男篮的对手才会投鼠忌器,不敢过分的包夹美国的内线。而只有当外线投开的时候,美国男篮才能够真正撕裂其他球队的联防,上一场面对阿根廷的时候是这样,这一场面对中国的时候也是如此。

在如今的美国国家队中,汤普森和杜兰特成为了今天三分球最稳定的两名球员。汤普森8投4中,杜兰特5投4中,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下赛季的NBA比赛中,勇士将如何用三分来剿灭联盟的各路豪强。要知道,勇士最强的三分投手库里,根本就没在这支国家队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终找回手感三分8中4 美国内线都该感谢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