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5中5!考辛斯予取予求 他给周琦上了一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美国男篮在洛杉矶与中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06-57取得大胜。考辛斯在内线发威,6投5中轻松得到12分和7篮板。

半场5中5!考辛斯予取予求 他给周琦上了一课

考神暴虐篮筐

在对阵中国队之前,美国男篮已经和阿根廷打过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考辛斯担任首发中锋,6投4中贡献14分和15篮板,其中狂抢7个进攻篮板,给对手施加了极大的压力。本场打中国,美国男篮换阵,考辛斯、杜兰特欧文汤普森等4名上场比赛打主力的球员坐在了板凳席上。由此来看,考辛斯的待遇跟杜兰特类似,他基本已锁定奥运阵容首发中锋的位置。

虽然是替补,但考辛斯状态丝毫不受影响,一登场就展现出了进攻爆炸力。首节还剩3分37秒,考辛斯和杜兰特打配合,挡人掩护后拆开,切入篮下。杜兰特心领神会,送出妙传,考辛斯强行上篮得手,还造成翟小川犯规,打三分得手。之后,考辛斯再度和杜兰特配合,接到后者传球,命中远投。

到了第二节,考辛斯连续在内线作业。先是杜兰特吸引防守传球,又是考辛斯出现在了最恰当的位置,他接球就是一记暴扣。之后,考辛斯连续两次强攻,完成上篮。整个上半场,考辛斯5投5中,10分36秒的时间里就得到了12分。

确实相比中国球员,考辛斯在各方面都处于绝对优势,他有身高,有体重,有技术。面对中国强度并不大的防守,考辛斯基本上没有遭遇太大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考辛斯有数次是和中国希望之星周琦对位。周琦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并在次轮43顺位被火箭选中。但遗憾的是,由于要参加国家队集训,周琦错过了夏季联赛,这一次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跟NBA球员对抗的机会。

只是就目前来看,周琦与考辛斯的差距不小。在上半场,考辛斯数次防守周琦,他这么壮的身体往那一站,周琦根本就进不去,也没办法处理球。周琦要么运球失误,要么把球重新传给队友。而在另一端,考辛斯有一次单打周琦,利用身体优势挤到篮下,然后一个转身甩开周琦,轻松上篮。

考辛斯等于是给周琦上了一课,向他展现了NBA级别的比赛水准。客观来说,周琦想要在NBA立足,的确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这也是他前进的动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5中5!考辛斯予取予求 他给周琦上了一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