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打18分钟就是得分王 这配合能让勇士乐开花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美国队热身赛106-57击败中国队,杜兰特出战18分钟7投5中三分球5中4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5助攻,与勇士队友克莱-汤普森完成精彩配合,在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为勇士新赛季征程培养化学反应。

他打18分钟就是得分王 这配合能让勇士乐开花

杜兰特进攻无解

在国际赛场上,杜兰特就是无解之人,他的投篮无论在世界杯还是奥运会都是无坚不摧,2010年打世锦赛(现在已改名世界杯)场均22.8分破美国队球员世锦赛得分纪录,带队夺取金牌。杜兰特在2012年奥运会场均19.5分队内第一,总计得到156分,创美国队球员单届奥运会总得分新高,助美国队夺冠。

在上一场对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中,杜兰特打了21分钟就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投篮表现是12投7中三分球9中4,第四节1分23秒时间内席卷11分锁定胜局,展示了美国队最强得分手的实力。

此役对中国队,美国队调整首发阵容,杜兰特替补出场。这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杜兰特在今夏会见球队代表时,拒绝了湖人的见面要求,这令湖人球迷很不爽,在赛前介绍球员出场时,杜兰特竟然听到了嘘声。

美国队新的首发阵容开局打得不好,尤其是进攻火力不足,首节打了一半时间才得到4分。美国队调兵遣将,杜兰特披挂上阵。阿杜不愧是美国队头号杀器,上场就见效,先是连中两记三分,随后吸引防守送出3次助攻,接下来制造周琦犯规3罚全中。

首节有一球,杜兰特助攻克莱-汤普森投进三分,这是勇士队友之间的配合。篮球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点评:“杜兰特传球给汤普森,汤普森投进三分,这样的配合我们会在新赛季经常看到。”

杜兰特真的是闲庭信步,打法基本上就是远射+突分,此役上半场三分球4中3,11分钟拿到14分,同时送出了4次助攻,半场得分和助攻都是两队最高。杜兰特在下半场就是象征性地打了一会,再次助攻汤普森命中三分,全场比赛出战18分钟拿到19分全场最高,5次助攻与洛瑞和安东尼并列全场第一。

从比赛进程可以看出来,杜兰特根本没尽力,他真的是在场上热身,但即便是随便打打,也是无解的水准,这就是为什么杜兰特说美国队在奥运会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金牌,只要有他在,美国队就有夺金保障。

对于杜兰特而言,他本次奥运会除了卫冕任务外,还可以利用训练与比赛与勇士队友汤普森和格林培养配合默契。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杜兰特与格林合作挡拆,杜兰特本场比赛助攻汤普森进三分,这些配合都将是勇士在新赛季的杀招。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打18分钟就是得分王 这配合能让勇士乐开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