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前瞻:国安恒大生死战 苏宁盼逆袭建业

腾讯体育讯 本周二和周三,足协杯将进行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7月26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与广州恒大的较量,显然是次回合的重头戏,国安首回合客场仅1-2小负,回到主场1-0取胜即可晋级。7月27日的较量中,河北和权健2队首回合分别以0-3和0-4告负,次回合回到主场翻盘几乎没有可能。第二个比赛日最令人关注的较量将是苏宁主场对阵建业,两队首回合交手卫冕冠军1-2告负,坐镇主场苏宁能否翻盘?

足协杯前瞻:国安恒大生死战 苏宁盼逆袭建业

恒大国安生死之战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26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晋级

首回合结果+交锋史:首回合交手,恒大在主场2-1获胜。两队从2011赛季开始一共交手14次,国安仅取得2胜5平7负的成绩,其中7个主场,国安1胜3平3负,唯一一次在主场战胜恒大发生在2012赛季的末轮,当时恒大已经提前夺冠,最近2个主场面对恒大,国安分别以0-2和0-3的比分告负。

两队近况:国安上一场比赛还是在7月16日出战河北,国安1-0拿到7月份的首胜,本赛季的8个主场,国安只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战绩,最近1个主场0-0闷平泰达;恒大在上周的联赛中1-2遭富力逆转,吃到最近4个月以来的首场败战,但本赛季的11次做客面对国内对手,恒大取得了8胜1平仅2负的成绩,2次输球都是1-2告负。

比赛看点:本来遭遇7月魔鬼赛程的国安,与延边和恒大的联赛延期,让球队得到了难得的休整,与恒大的足协杯较量是最近10天球队的首场比赛;恒大也因为联赛延期,同样得到了难得的调整,避免了4天内与国安恶战2场;国安虽然首回合1-2落败,但坐镇主场只需要1-0取胜即可晋级,而且恒大防线面临人员严重不整的窘境;但恒大在足协杯、亚冠两回合赛制的比赛中,从未在首回合取胜的情况下无法晋级(夺冠),与国安的较量中超霸主也期待将傲人纪录继续保持下去;国安和恒大无论哪支球队晋级,都将创造最近3年在足协杯赛场的最佳战绩。

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7月27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晋级

首回合结果+交锋史:两队首回合交手,建业2-1小胜。自苏宁2009赛季升上中超以来,两队交手15次,苏宁取得5胜7平仅3负的战绩,其中7个主场,苏宁2胜4平1负,2012赛季和本赛季的联赛分别以5-1和4-1的比分狂胜对手。

两队近况:刚刚过去的一场联赛,苏宁在主场4-1大胜建业,足协杯赛场打出这个比分足以令苏宁晋级,而且本赛季的前11个主场,苏宁豪取8胜3平的不败战绩;建业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一般,足协杯第4轮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中甲球队一方,面对中超球队10个客场2胜2平6负,最近4个客场遭遇连败,除了0-1输给永昌亚泰外,还分别以0-5和1-4惨败给上港和苏宁。

比赛看点:虽然首回合1-2落败,不过回到主场,苏宁只需要1-0取胜,即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苏宁最近4个主场不仅全胜,最近3个主场单场均斩获了4粒进球,而且上周末的联赛中还以4-1横扫了建业;这是两队7月份的第3场较量,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苏宁作为足协杯赛场的卫冕冠军也是希望能够逆袭晋级,而联赛中降级无忧争三无望的建业也会给苏宁制造出一些麻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连续2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交手,避免了舟车劳顿之苦;苏宁如果顺利晋级,将连续3年打进足协杯的4强。

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7月27日19:35

预测结果:富力晋级

首回合结果+交锋史:首回合交手,富力主场3-0大胜河北。两队仅在本赛季有过交手,除了足协杯之外,联赛中的2次交手,富力主场1-2告负,做客则是2-0拿下了河北。

两队近况:华夏上周末2-1击败亚泰,止住了联赛5连败的颓势,本赛季的12个主场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战绩,但主场取胜的比赛都是以1球优势小胜对手;富力上周末1-3不敌延边,双线6连胜的势头被终止,本赛季面对中超球队的前11个客场,取得了4胜1平6负的战绩,客场最大比分失利是1-5不敌申花

比赛看点:首回合比赛,河北尽遣替补0-3告负,这也意味着河北放弃了足协杯这条战线,虽然这场比赛是两队7月份的第3场较量,但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只是走过场,河北在外援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想要超级逆转几率不大;河北已经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中超赛场,与上港争夺联赛第3,富力晋级应该没有太大的阻力;富力虽然上周末的联赛1-3爆冷负于延边,但球队的进攻端在扎哈维(数据) 的带领下还是展现出不俗的能力,只是运气欠佳才导致连胜势头被终止。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7月27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晋级

首回合结果+交锋史:两队首回合的较量,申花主场4-0大胜,这也是两队史上的唯一一次交手。

两队近况:权健上周末的中甲联赛1-2不敌北控,卡纳瓦罗上任后遭遇了联赛赛场首败,权健本赛季的12个主场取得了7胜2平3负的战绩,在足协杯赛场面对力帆和辽足两支中超球队分别取得了4-0和3-1的胜利;申花上周末的客场1-0小胜鲁能,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第2场客场胜利。

比赛看点:首回合0-4落败,权健为了冲超大业也放弃了足协杯这条战线,卡纳瓦罗 的球队目前在中甲仅排名第3,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冲超路上不能有任何闪失;申花虽然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不强,但最大比分的输球也仅仅是0-2告负,首回合的4球大胜令曼萨诺的球队一只脚基本跨进了半决赛的门槛,顺利跨过权健这一关,将是申花连续3年杀进足协杯的半决赛;当然,柏佳骏首回合染红本场停赛,加上登巴巴的伤退,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曼萨诺仍然面临排兵布阵的难题。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