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酝酿1.08亿豪购 追多特王牌+三狮国脚

曝曼城酝酿1.08亿豪购 追多特王牌+三狮国脚

曼城(数据) 求购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还有收获,而他目前青睐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和埃弗顿的斯通斯,两人加起来可能花费曼城1.08亿英镑,不过如果得到这两大球星,曼城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将非常成功,瓜帅也将有足够可能率队冲击英超冠军。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瓜迪奥拉的曼城签下了三名球员,分别是京多安诺利托和津琴科,虽然也有收获,但是同曼联签下拜利、伊布姆希塔良相比,蓝月亮的引援质量相形见绌,也别忘了,曼联也接近签下博格巴。因此,从曼城的角度来看,想要在下个赛季继续冲击英超冠军,并且在曼市德比里不落下风,瓜迪奥拉仍然需要引援。

在目前曼城的体系里,中后卫位置算得上最薄弱的一个环境,仅有奥塔门迪一人可以达到瓜帅的要求,另外几人里,孔帕尼伤病较多,曼加拉则经常有灾难性的发挥,耶德纳尔刚刚回归曼城一线队,是否适应英超也是问题。《每日快报》指出,瓜迪奥拉希望得到埃弗顿的斯通斯,其实埃弗顿方面也已经同意开启了谈判,他们的要价是5000万英镑,这在曼城可以接受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邮报》也已经指出,斯通斯已经明确告知科曼,他希望在瓜迪奥拉的麾下踢球。

目前埃弗顿主帅科曼也已经在寻找斯通斯的接替者,目前的两大人选分别是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和波尔图的因迪。从这个细节来看,太妃糖已经在准备同曼城做生意。

瓜迪奥拉还希望将奥巴梅杨带至伊蒂哈德球场,这名多特射手在上个赛季的德甲发挥出色,从奥巴梅杨的实力来看,他对于提升曼城的锋线有帮助,不过这名球员的身价高达5800万英镑,曼城恐打破队史引援纪录才能得到这名射手,而此前他们的最贵交易是5400万英镑签下德布劳内。

据说,瓜迪奥拉对于奥巴梅杨对阵曼联比赛的发挥也非常满意,可见,如果引进蝙蝠侠,那么加蓬射手和阿圭罗的锋线组合值得期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