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射手评中国男篮:内线占优 锋线攻击不足

传奇射手评中国男篮:内线占优 锋线攻击不足

米勒与男篮翻译合影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即将在洛杉矶迎来与美国男篮的首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前NBA著名球星、传奇投手雷吉·米勒也出现在了中国男篮的训练场馆。在接受采访时,雷吉·米勒也对中国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我会和马文·阿尔伯特一同解说星期天(当地时间),中国和美国的第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美国队第二场热身赛。双方都在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这也给了我们机会观察和了解中国队。我知道他们已经和尼日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所以能来认识这些球员并且和他们交流一下,看看他们在面对美国队时会采用何种策略。”在谈到自己前来观看中国男篮训练的目的时,米勒说道。

米勒坦言,自己对中国男篮并不是非常了解,但他通过自己的观察,还是对中国队做出了评价。“我对中国队的了解并不多,这也是我此次前来的原因之一,提前做功课总是有好处的,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搞清战术安排。对于两支球队的交手我非常期待,”米勒说,“中国队最大的优势是他们的身高,他们球队当中拥有很多大个子,但美国队只有考辛斯和小乔丹两名正印中锋。但我不知道中国队的锋线是否有美国队那样的优势,在中国队身上我并没有看到这些。他们有身高,但我不知道他们能否跟上美国队的速度,这也让比赛更加有趣。”

在米勒看来,美国队的防守是这支球队的立身之本,而他也表示,中国队在与美国队交手时,也将碰到诸多的挑战和难题。“防守是美国队在奥运会上具备如此统治力的重要原因,他们在防守端有很多全能的球员。我看到中国队正在大量训练破解紧逼防守的进攻战术,因为美国队一定会给他们施加很大的防守压力,尤其是在后场。再看看中国队的后卫线,美国队后场的身高优势,以及在遭遇包夹时可以精确长传的打法,将是中国后卫需要克服的难题。”米勒说道。

而当被问到,对于即将开始的中美热身赛,对于中国男篮有何建议的时候,米勒说:“关键是保护好球,不要有失误,一旦失误美国队就会凭借他们的运动能力打出流畅的反击。还有就是要投中空位三分,美国队对于三分球的防守做得很好,如果中国队能够投进三分,他们会让比赛保持一些悬念。但美国队有太多的球星,跟他们对抗真的很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