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欲逼巨头退役 波什积极请战登场?没门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CBS》报道,热火与波什之间关于他是否能继续征战,依旧分歧严重。这名球员由于肺血栓的缘故,已经连续两年赛季报销。

曝热火欲逼巨头退役 波什积极请战登场?没门

波什

站在波什的立场上,他当然希望能尽快重回赛场。但热火并不认同波什的观点,球队认为仍应该使用血液稀释剂进行治疗。因为一旦波什停止使用药物,在热火看来这是“极其危险”的行为。

如果波什停止使用药物治疗,这意味着他已经恢复了健康,如果波什恢复健康,那么热火自然要让他登场。而如今波什表示,自己可以使用一种新药。这种药物可以确保他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同时上场比赛,然而对这样的要求,热火方面态度不置可否。

据悉,这种新药能在8-12小时内起效,从而大大降低因运动而造成的风险。不过在上个月,热火就曾拒绝了波什的这种想法,这令波什乃至他的经纪人团队恼火。

热火的理由冠冕堂皇,他们不能让波什冒着生命危险登场,这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比如上赛季,波什就曾积极请战,希望能回到球场上,只是热火一次次的拒绝了波什的要求。哪怕波什回归后,热火打入东决的希望肯定将就此增加,球队也是不为所动。这不由令波什认为,热火是在软硬兼施,希望他能就此退役。

根据联盟规定,一旦联盟认定一名球员的因伤病无法继续征战,则属于“医学退役”的范畴,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薪金将不计入球队的工资帽。波什认为,热火打的就是这样的小算盘。

一旦波什在明年2月9日之间登场,那么他的薪金将无法从热火的工资帽中被移除,这一点也值得注意。

今年夏天热火失去了头牌韦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没有什么斩获。在这种情况下,莱利自然把目标对准了明年夏天,一旦波什被“逼退”,那么自然意味着热火将清理出更多的薪金,用来追逐大牌球员。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欲逼巨头退役 波什积极请战登场?没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