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奥运阵容敲定 沈静思曾春蕾王梦洁正式离队

[摘要]中国女排将于29日飞赴巴西参加里约奥运会。沈静思、曾春蕾和王梦洁三名球员正式离队,最终奥运阵容也随即产生。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中国女排一行从宁波北仑训练基地出发,乘飞机返回北京,随后将在北京进行出发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全队将于29日飞赴巴西参加里约奥运会。抵达北京后, 沈静思、曾春蕾和王梦洁三名球员正式离队,最终奥运阵容也随即产生。

女排奥运阵容敲定 沈静思曾春蕾王梦洁正式离队

曾春蕾最终无缘里约奥运会

这一名单中最大的关注点就是两位世界杯夺冠旧臣沈静思和曾春蕾无缘里约。沈静思是过去4年郎家军的首发二传,曾春蕾则是去年世界杯夺冠队伍的场上队长,两人都随球队拿到了2014年世锦赛亚军和2015年世界杯冠军。然而在二传位置上原先的替补丁霞表现越发突出,加上老将魏秋月的伤愈归队,使得沈静思逐渐淡出主力位置。而曾春蕾由于伤病原因,本赛季攻击力有所下降,而小将龚翔宇则上升势头正猛,以状态为唯一选拔标准的郎平最终无奈忍痛割爱。

另一位离队的球员是来自山东的自由人王梦洁,由于里约奥运会不能像世界杯和世锦赛一样报名14人,各队基本都选择只带一名自由人,因此球队的第二自由人王梦洁也遗憾的无缘里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