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组三巨头毫无进展 雷霆快船都等着敲诈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波士顿先驱报》的记者史蒂夫-布尔佩特报道,韦斯布鲁克与格里芬一直以来都是今年夏天凯尔特人致力于引援的目标,但就现在来看,毫无进展。

绿衫军组三巨头毫无进展 雷霆快船都等着敲诈

格里芬恐难赴绿军

布尔佩特表示,绿衫军求购格里芬与韦斯布鲁克陷入卡壳状态,主要原因是雷霆快船都在等待,等待凯尔特人沉不住气来个大放血,以谋求利益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韦斯布鲁克与格里芬都是合同年球员。因此从理智的角度来讲,在未能拿到续约保证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并不打算将全部筹码都压上。先前曾有知情人透露,绿衫军尽管积极谋求大交易,不过球队却想保留明年夏天篮网的选秀权。按照规定,明年夏天凯尔特人有资格将自己手中的选秀权,与篮网互换。

《波士顿环球报》也援引知情人的言论表示,“至少目前为止,不会有大交易发生。”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属于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赢家,他们以4年合同签下霍福德,与队中另一位全明星球员小托马斯一起,组成了内外双核。只是绿衫军若想挑战骑士的霸权,就必须再引进一位明星球员。在此之前,韦斯布鲁克与格里芬都是绿衫军的引援目标,然而现在来看,都存在不小的难度。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组三巨头毫无进展 雷霆快船都等着敲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