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谢中国财团手慢 西班牙国家队新帅险去英冠

感谢中国财团手慢 西班牙国家队新帅险去英冠

洛佩特吉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都说2016-17赛季的英超将会是名帅大战,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孔蒂、克洛普……阵容之华丽甚至远超各俱乐部的明星球员,但其实整个英格兰足球对于好教练、名教头的吸引力也都不错,比如第二级的英冠联赛就有两位前欧冠得主——迪马特奥阿斯顿维拉贝尼特斯则执掌着纽卡斯尔。这里甚至还差点抢走西班牙国家队的新任主帅。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洛佩特吉亲口承认:若不是中国人慢了半拍,自己可能已经是英冠狼队主帅。

其实早在今年6月底,欧洲杯激战正酣时,洛佩特吉就曾与狼队传出绯闻。当时盛传百度李彦宏有意收购这家上赛季英冠排名第14的老牌球队,而今年1月刚刚离开波尔图的西班牙籍主帅就将是该队的未来领路人。随后传闻被证实有真有假:收购者并非百度,而是同样来自中国的复星集团;但洛佩特吉确实与狼队有过联系,只是由于俱乐部转让谈判未有结果,更换主帅一事也被暂时搁置。

不仅仅是换帅,狼队新赛季的很多准备工作,比如球员买卖,在6月底7月初都没有任何进展。直到7月21日,原俱乐部老板史蒂夫·摩根才与复星集团达成协议,以大约4500万英镑的价格将球队卖出。但就在同一天,洛佩特吉也接到了西班牙足协的任命 ,成为博斯克的继任者。回想起当时的情形,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帅似乎还有一点点遗憾:“我一直期待能有协议达成。在这项关于狼队的充满吸引力和惊喜的计划中,也曾应有我的一席之地。”

“我们有着眼于将来的伟大计划,将在那里创造未来,不过说实话,当你的祖国召唤你,所有一切都会改变。”洛佩特吉的心自然向着西班牙,但他还是对英格兰足球有着一丝向往。在向狼队说抱歉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称赞对方是一家“伟大的、历史悠久的俱乐部”。称英冠球队“伟大”可能有些过誉,可洛佩特吉才49岁,或许有朝一日,他也会像好友瓜迪奥拉一样,奔赴一家英超豪门了却心愿?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