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凉都马拉松陈思思王丽萍助阵 女中学生夺冠军

[摘要]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呜枪开跑,来自六盘水十中的学生刘敏,以1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凉都马拉松陈思思王丽萍助阵 女中学生夺冠军

报讯昨日8时许,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呜枪开跑,来自六盘水十中的学生刘敏,以1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青年女歌唱家陈思思、奥运冠军王丽萍等名人也前来助阵。

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是六盘水市目前唯一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赛事规模2.6万人,设全程马拉松、10公里跑、半程马拉松、大众跑。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经过角逐,在最受关注的全程马拉松组别中,男子女子组前三名全部被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在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来自中国的选手李少壮以1小时14分4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中,来自六盘水十中的学生刘敏,以1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夺冠。(本报记者高松)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