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宝贵胜利献登巴巴 盼足协杯获好成绩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上海申花客场1-0战胜山东鲁能,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赛前自己就表示很多事总会有第一次,申花客场赢山东这场宝贵的胜利全队希望献给登巴巴。

赛后发布会上,主帅曼萨诺先是跟大家问好,“就像我昨天说的,这场比赛很艰难,因为山东鲁能是强队,这还是他们的主场。我们到最后一刻也感觉到非常困难。上半场我们踢得比山东队要好,我们有控球。上半场我们有3次进球机会,一次是莫雷诺的射门被王大雷扑出,还有一次是马丁斯的进攻,还有一次是我们的进球。下半场,山东队加大了锋线上的力度,换上了新的外援。”

曼萨诺:宝贵胜利献登巴巴 盼足协杯获好成绩

曼萨诺在比赛中

随后,曼萨诺表扬了门将李帅的表现,“他扑出了很多必进球,再有一个就是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很出色,昨天在赛前发布会有记者问我从来没在山东赢过球,我回答说足球总有第一次,今天是第一次,我们把这场胜利献给登巴巴,他应该在看我们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这个阶段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去天津,把我们第二轮足协的比赛完成,希望足协杯可以进入半决赛。我对这个胜利很开心,把胜利送给登巴巴。”

对于莫雷诺的表示,曼萨诺这样评价,“莫雷诺上半场表现非常好,我觉得上半场最佳应该是他,他跑动非常多,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没有体能了。莫雷诺作为关键的球员,从跟石家庄的比赛,我们能够发现有没有他,球队有很大的差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