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冷门!权健1-2北控遇近7轮首败 詹姆斯双响炮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6中甲第19轮,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北京北控,从而在联赛中遭遇到近七轮首败,同时这也是卡纳瓦罗上任之后第一次在中甲联赛中输球。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第61分钟和第77分钟,北控外援前锋詹姆斯梅开二度,第90分钟,贾德森罚入一粒点球。

比赛焦点

权健近七轮首败:自卡纳瓦罗上任之后,其率天津权健在联赛中接连击败了新疆体彩,贵州恒丰智诚、梅州客家、青岛黄海、浙江毅腾及湖南湘涛,从而一举夺取联赛6连胜。但是到了此番一战,天津权健主场不敌北京北控,遭遇到近七轮首败。同时这场失利也是卡纳瓦罗上任之后,第一次在中甲赛场输球。目前,天津权健10胜4平5负以34分列第三。

北控复仇权健:在赛季首回合,北京北控在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孙可打入绝杀。而到了此番一战,北京北控在客场凭借詹姆斯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了天津权健,从而为自己复了仇。

冷门!权健1-2北控遇近7轮首败 詹姆斯双响炮

权健不敌北控

精彩回放

第61分钟,北控策动进攻,陈浩玮接队友挑传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之后弹出,北控队员在左边路得球传中,张鹭在扑救时出现脱手,詹姆斯及时前插断球捅射空门得分,北控1-0领先。

比赛进行至第77分钟,北控发动反击,阎相闯将球分到右路,唐佳庶接球起脚传中,詹姆斯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用右脚后脚跟将球磕入球网,北控2-0。

第90分钟,主裁判判罚北京北控的姚亮在自家门前犯规,权健获得点球,随后贾德森主罚一蹴而就,权健1-2追回一分。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2-宴紫豪、2-刘盛、4-刘奕鸣、27-张诚;

后腰:26-夏宁宁 、7-赵旭日

前卫:20-孙可(68分钟,6-李星灿)、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78分钟,16-郑达伦 );

前锋:9-法比亚诺;

北京北控首发阵容:

门将:1-董雷;

后卫:17-许东、13-尼古拉、33-刘斌、32-王存;

中场:36-吕鹏、5-唐佳庶、21-陈浩玮(70分钟,23-姚亮)、12-温智豪(79分钟,6-王长庆 )、31-阎相闯;

前锋:10-奥柯蒂(57分钟,14-詹姆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