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自曝关注欧文洛瑞比赛 盼热身赛发挥水平

郭少自曝关注欧文洛瑞比赛 盼热身赛发挥水平

郭艾伦盼热身赛打出水平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美国洛杉矶,备战与美国男篮的两场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控卫郭艾伦表示,自己经常关注包括欧文、洛瑞在内很多NBA球员的比赛,而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前一段时间的中欧男篮对抗赛上,郭艾伦因为肠胃不适仅仅打了一场比赛,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郭艾伦说:“现在感觉还可以,我和球队也是刚刚抵达美国,也打了一场比赛,还是在逐渐适应当中。”

不久之后的中美热身赛上,郭艾伦将在控卫的位置上,与欧文、洛瑞等NBA一流球员交手,而郭艾伦也坦言,自己时常会关注这些美国球员的比赛。他说:“我平时经常关注他们的比赛,尤其是刚刚结束不久的NBA季后赛和总决赛,大部分美国的球员我都关注。”

在郭艾伦看来,虽然对手是星光熠熠的美国队,但他更多的想法并不在对手身上,而是在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既然是热身赛,自己和全队都要争取打好,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要适应高水平的比赛强度,包括热身赛和奥运会都是比较顶级水平的赛事。”郭艾伦说,“希望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毕竟对手的防守能力包括球队的整体实力都非常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高过程。”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郭艾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