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要第三胎 威廉王子夫妇缺席里约奥运

[摘要]英国媒体报道,因为担心寨卡病毒,威廉王子夫妇以及哈里王子决定不出席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

想要第三胎 威廉王子夫妇缺席里约奥运

威廉王子夫妇缺席里约奥运

腾讯体育7月24日 英国媒体报道,因为担心寨卡病毒,威廉王子夫妇以及哈里王子决定不出席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

英国《每日快报》称,肯辛顿宫发言人承认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去参加里约奥运会“是不可能的”。《每日快报》还表示,三人显然是在进行了数月的考虑之后,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

而就在上个月,凯特王妃还曾经公开表示,自己相当期待里约奥运会的到来,“我热爱运动,喜欢为球队和运动员欢呼。”

英国媒体称,34岁的凯特王妃一直希望再生第三胎,由于担心寨卡病毒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她最终打了退堂鼓。

在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之前,摩纳哥的沙琳王妃已经因为担心寨卡病毒,宣布缺席里约奥运会。(萨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