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祁连山户外挑战赛结束 最高海拔近4千米

[摘要]2016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今天结束,来自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摩尔多瓦等国家和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60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国祁连山户外挑战赛结束 最高海拔近4千米

资料图

中新网张掖7月24日电 2016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今天结束,来自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摩尔多瓦等国家和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60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100公里组、女子100公里组、男子50公里组、女子50公里组山地越野跑4个竞赛项目。其中100公里组线路总长度约为103公里,最高海拔3869米,累计海拔爬升约3200米。50公里组线路总长度约52公里,累计海拔爬升约1500米。

比赛路线围绕张掖特有的丹霞、湿地、草原、雪山、森林等地型地貌设计,赛道贯穿《三枪拍案惊奇》、《长城》等著名影片取景地。

经过激烈比拼,贾俄仁加与林兰霞分别以4小时35分、6小时23分夺得50公里组的男女冠军。何富军、陈官保分列男子50公里组冠亚军。郝双燕、刘雅楠获得女子50公里组二三名。

100公里男子组冠军被中国越野跑名将运艳桥获得,他以9小时49分的成绩力压杨家根,叶尔森·什沃很以9分钟劣势屈居第三。女子100公里组由向付召以12小时53分摘得头筹,陈小兰捧得亚军,用时13小时33分,郑丽萍以16小时12分获得第三。

2016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确定的年度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也是近年来张掖市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2014年、2015年分别在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被评为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路线、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被誉为“中国最美百公里”山地越野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张掖市体育局、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