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迪埃:波帅让我思考比赛 每天都在学当领袖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丹佛掘金队的两名球员加里-哈里斯和伊曼纽尔-穆迪埃今夏参加了美国奥运选拔队,在这里他们不仅能和许多优秀的球员过招,还接受了名帅的指导。

穆迪埃:波帅让我思考比赛 每天都在学当领袖

掘金的加里-哈里斯和伊曼纽尔-穆迪埃

“这一周太棒了。”哈里斯本周四表示。“比赛的水准之高深深吸引了我。这里有许多后起之秀,有许多年轻的球员。(我注意到)这里的竞争氛围。每个人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也在选拔队训练营中,他将在梦之队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执教最后一届奥运会后接过梦之队教鞭。

“波波维奇一直让我们思考比赛。”哈里斯解释道。“我们中的许多人来到这里只是打比赛,而他则帮助我们对比赛进行思考,并且帮助我们在比赛中动脑筋。(他告诉我们)要一直努力让球转移起来,而不是单打,要让球一直保持移动状态。”

另一位掘金队的新星穆迪埃也对波波维奇的执教理念佩服得五体投地。

“与美国男篮一起训练的这一周非常精彩。”穆迪埃表示。“锦上添花的是,我们从波波维奇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成为了他的执教理念和美国国家队球队文化的一部分。我每天都在学习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兼领袖。”

年轻的掘金后场双星将在下赛季挑起大梁,穆迪埃说自己非常希望和队友联手做一番事业。

“和加里一道体验这样的经历是十分完美的。”穆迪埃说道。“加里是我的比赛搭档,因此我们对于对方下一步要做什么是心照不宣的,我们也知道对方将要去哪里。和我的好兄弟在一起训练充满了乐趣。”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迪埃:波帅让我思考比赛 每天都在学当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