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强!这货1米57竟然能扣篮 比弹跳乔丹也得服

每一个喜欢打篮球的孩子都有一个梦,它就是扣篮。这项技能对于职业篮球运动员和少数天赋爆表的球迷来说绝非难事,不过对于大多数球迷,只能“望洋兴叹”。【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

真强!这货1米57竟然能扣篮 比弹跳乔丹也得服

花式扣篮(资料图)

毕竟想要把球扣进距离低迷3.05米的篮筐,除了弹跳要好外,腰腹力量、身体协调性、爆发力、单手持球/双手持球等能力一点儿都不能少。

日前美国一段扣篮视频爆红网络,原因在于扣篮的主人公仅有1米57(5英尺2寸)。根据常人的体型来算,这名叫William Easton的球员站立摸高应该在2米左右,他完成扣篮的最大高度应该在3米30左右,这意味着他的垂直弹跳在125cm左右。

这么出色的弹跳能力,即便放在NBA也没有几个人能超越。现役NBA球员中拉文的弹跳被公认是最好的,他的这项数据为46英寸(117cm),据称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的这项数据为48英寸(121cm)。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