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男篮战奥运恐一胜难求 需幸运女神垂青

媒体:男篮战奥运恐一胜难求 需幸运女神垂青

男篮奥运一胜目标难实现

昨天,正在美国拉练的中国男篮,在洛杉矶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男篮以67:80不敌对手。

本周三,中国男篮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开启了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个阶段的海外拉练。抵达洛杉矶之后,中国男篮进行了两天的调整,这场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快船队的训练馆进行,不过根据双方约定,这是一场内部热身赛,并没有对外开放。

比赛开局阶段,中国男篮一度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很快就被尼日利亚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以31:42落后。随后的两节比赛,中国男篮未能将比分迫近,最终以13分的劣势输掉了比赛。

通过本场比赛来看,作为里约奥运会12支球队中唯一没有现役NBA球员的中国男篮,想要完成“胜一场”的目标,形势着实不容乐观。对于男篮的小伙子们而言,奥运会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在自身发挥的同时,也需要幸运女神的垂青。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接下来将在北京时间25日和27日分别在斯台普斯和甲骨文球场,与梦之队连战两场,之后将从美国飞赴巴西。

记者 陈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