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伦纳德:正慢慢康复 期待新赛季伊始复出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上赛季,开拓者小将梅耶斯-伦纳德出场时间得到大幅增加,遗憾的是,在今年3月由于左肩手术,伦纳德赛季报销,缺席了开拓者余下的比赛。目前,这位开拓者小将正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希望可以赶得上开拓者新赛季的比赛。

开拓者伦纳德:正慢慢康复 期待新赛季伊始复出

开拓者小将梅耶斯-伦纳德下赛季将复出

今年休赛期开拓者队签下了2010年榜眼秀埃文-特纳,他将搭档开拓者后场核心达米恩-利拉德和CJ-麦克勒姆。目前,开拓者队非常需要一个具有一定中投能力的延伸4号位,而正在积极从伤病中恢复的开拓者队内线伦纳德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是4号位非常合适的人选,来稳定自己的出场时间。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伦纳德表示希望他的伤病不会让他错过新赛季的比赛,“恢复需要一个过程,首先要练习抢篮板,然后开始加入一对一对抗、一对三对抗,再延伸到全场对抗。我希望新赛季伊始可以复出,不会错过新赛季的比赛。”

上赛季伦纳德代表开拓者队出战61场,场均出场21.9分钟,得到8.4分和5.1个篮板。在今年6月29日,开拓者队为伦纳德开出报价合同,伦纳德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今年7月,开拓者队与伦纳德续约成功,签订了一份4年4100万 的合同。

下赛季,阿米努将作为开拓者队的首发大前锋。上赛季阿米努代表开拓者参加了全部82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场28.5分钟,场均得到10.2分,6.1个篮板,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14.6分,8.6个篮板。而开拓者小将莫-哈克雷斯同样可以胜任4号位的位置,因此,新赛季伦纳德需要尽快复出,来确保自己的出场时间,稳定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伦纳德:正慢慢康复 期待新赛季伊始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