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老板:剥夺举办权无耻 莫让少数绑架多数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夏洛特黄蜂队小老板菲利克斯-萨巴特斯近日在邮件中批评NBA因为北卡罗来纳州“洗手间法案”(HB2)而取消2017年NBA全明星赛主办权的决定。这封邮件被媒体获得并公开,引起广泛讨论。

黄蜂老板:剥夺举办权无耻 莫让少数绑架多数

黄蜂小老板萨巴特斯为夏洛特的全明星主办权被取消鸣不平

“让人们用出生时性别对应的洗手间有什么错?”萨巴特斯问道,他还说,“假如你想要变性,那就做手术吧,我们是个自由的国家,但不要强迫八岁小孩和不同性别的人分享洗手间设施。古巴移民担心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洗手间会对他们有什么危险。”

针对联盟的报复行动,萨巴特斯告诉他的球队合伙人,NBA撤销夏洛特举办权的行为已经“越界”。

“我个人认为,NBA武断地撤销夏洛特全明星举办权的行为已经越界,依我看,会对夏洛特黄蜂和夏洛特这座城市的未来产生了极其负面的影响。”萨巴特斯写到。

萨巴特斯说,他对总裁亚当-萧华这样惩罚州里的“洗手间法案”的决定“十分失望”。这位NBA老板说,“这伤害到我们的球队,而且还伤害到了股东,因为已经造成了非常严重的经济上的损害。”

这位老板还批评有一小撮美国人正在因为他们的极端政治观点绑架大多数人。

“十分耻辱的是我们国家有这么一小撮人,迫使NBA联盟做出这样没脸面的反应,压迫我们这个伟大的州里的拥有伟大前程的公民们。”

“那些有权力让NBA做出目光短浅的,取消夏洛特NBA全明星主办权的责任人也应该感到耻辱。我一直认为,我们国家的未来应该由所有公民来决定,而不是由一部分人说了算。”

萨巴特斯还责怪夏洛特市政厅对于失去全明星主办权的反应,说:“假如不是市政厅有些官员创造了本没有的问题,这些都不可能发生。”

萨巴特斯坚持说,他并没有反对变性者,但是他继续说道;“我们的政府没有权利要求大部分公民按照小部分公民的要求生活。”他补充道,“同性恋者理应享有他们的权利,但他们并没资格把他们的意愿加到我们所有人身上,我对LGBT组织想要让儿童和跨性别者分享浴室和更衣室的举动很失望。”

他在公开信的最后说,“在其他21个美国州政府都控告美国联邦政府越权,对社会不公平之时,夏洛特人所受到的这样的处罚是不公平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老板:剥夺举办权无耻 莫让少数绑架多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