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洛城看望山东队友晒合照 暗示贾诚回归?

杰特洛城看望山东队友晒合照 暗示贾诚回归?

杰特看望山东队友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美国洛杉矶,备战与美国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而同样在洛杉矶进行个人训练的山东男篮外援杰特,也来到了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进行探视,并且晒出了自己和山东队队友的合照。

北京时间7月23日,杰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今天来看看我兄弟们了,一生的好兄弟。”同时附上了一张他与山东队队友丁彦雨航、睢冉以及贾诚的自拍照。他的队友丁彦雨航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从此以后我们将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新赛季,杰特将确定继续留在山东男篮,而从他的合影当中不难看出,贾诚新赛季也将返回山东男篮,与杰特并肩作战。上赛季贾诚帮助四川男篮夺得了最终的CBA总冠军,而在赛季结束之后,贾诚与四川队的租借合同也正式到期,有消息称他将返回母队山东男篮效力。

对于山东男篮来说,球队主力内线球员吴轲因为上赛季的冲突和热身赛时的群殴事件,被处于十多场的禁赛处罚。而贾诚的到来,对于球队内线的实力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