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无奈感叹:不提禁赛因怕被追加处罚

山东主帅无奈感叹:不提禁赛因怕被追加处罚

凯撒确定将继续执教山东队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陈月泽)前一段时间,山东男篮外籍主帅凯撒确定新赛季将继续执掌球队教鞭。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凯撒无奈地表示,对于球队此前热身赛多人遭遇禁赛一事,自己不敢过多谈论,因为害怕遭到篮协的追加处罚。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山东男篮曾经和美国联队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事后篮协也予以重罚,处以山东男篮多名球员禁赛的处罚,这也直接导致新赛季开局阶段山东男篮将有9名球员无法出战。“对于这件事,我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表达我的想法,因为我担心会有追加处罚。大家都知道了,赛季初我们会有很多队员无法参加比赛。大量队员被禁赛,是一个非常棘手而且需要我们现在就着手解决的问题。”凯撒说道,“试想一下,如果一个赛季以困难开始,接下来的很多事情都会非常被动。近期,我们一直在努力,进行新的尝试。”

在凯撒看来,主力内线吴轲遭遇多场禁赛,让山东队的用人受到严重影响,这样的情况下,只有想办法更多开掘年轻人身上的潜力。“现在我们针对年轻球员做了很多工作,给他们布置任务,希望他们能快速成长,达到比赛要求来帮助我们,但要替代吴轲几乎是不可能的。上赛季在攻防两端,吴轲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吴轲接连的禁赛让球队用人非常困难,上赛季季后赛失利就是最好的证明。”凯撒说,“现在我们都不敢提赛季目标,因为赛季初期太困难了。我是一个每场球都想赢的教练,球迷们也都知道。但这就是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只得慢慢去解决,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

而在凯撒的规划当中,已经将上赛季效力四川的贾诚,当做了计划的一部分。他说:“我们正在和一些国内优秀球员进行谈判,但是还没有结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挖掘我们自己的球员,希望他们成熟起来。在吴轲这个位置上,我们有上赛季在四川效力的贾诚。他目前正跟随国家队训练,而且会和球队一起参加奥运会。我相信他能回来,帮助我们解决困难。”

上赛季帮助山东男篮杀进季后赛的功臣比斯利,新赛季已经确定无缘球队。而凯撒表示球队也在尽力寻找替代者,“比斯利上赛季对我们帮助很大,找一个替代者非常难。不过请球迷放心,我们已经开始了选择。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寻找办法,减少赛季初的不良影响。”凯撒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山东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