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超越恒大路还长 权健同样拥有雄心

新华社天津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23日在天津说,他执教的天津权健跟老东家广州恒大一样具有雄心大志,但权健要想赶超恒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卡纳瓦罗 在上个月接手天津权健后迅速扭转了球队的颓势,一波六连胜后权健重新恢复“中甲航母”本色。球迷期待卡纳瓦罗能带领权健成为第二个恒大。“恒大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和亮眼的成绩,的确值得大家学习。但我们权健的雄心一点不比恒大小。”卡纳瓦罗23日在权健对阵北京北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卡纳瓦罗:超越恒大路还长 权健同样拥有雄心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当然,中甲跟中超的差距还很大,中超球队的水平比较平均,外籍球员知名度和水平也都很高。”卡纳瓦罗认为,权健想要赶上或超过恒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仅球员的水平需要进步,俱乐部的管理、服务等都需要提高。

让卡纳瓦罗非常满意的是,权健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的积极性,跟他当初率队的广州恒大一样。“一旦大家把激情和热情带到比赛中,自然会解决很多问题。”他说。

卡纳瓦罗表示,虽然俱乐部的宏伟蓝图令人期待,但重要的是要一步步地走,一个个目标去实现。“就我个人的性格来说,我不喜欢空谈长远的目标,而在乎每一天做了什么,”他说。

对于权健冲超的话题,卡纳瓦罗说:“在我决定来执教时,俱乐部并没有要求我一定要冲超或者一定要夺冠,我的任务就是给球队带来改变和进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