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韦德离开后没再追白边 未曾想过学快船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今年夏天,韦德决定离开热火小牛本可以在那之后,重新向哈桑-怀特塞德发起追逐,就如同是去年夏天洛杉矶快船追小乔丹一般,但近日接受采访时,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这样去做。

库班:韦德离开后没再追白边 未曾想过学快船

小牛表示将不再追逐白边

“从来没有那样的想法,我们也不会那样去做,我们对球队前进方向很满意,我们之前追逐过他,但是我们不觉得他准备离开那里,所以我们没有回去继续追他,甚至没有动过那样的念头。”

今年夏天,小牛队放走了钱德勒-帕森斯,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以及博古特,谈及球队今年夏天的运作,库班表示,“很显然,我们对于最终的结果是满意的,我想有人可能对我们在自由市场的运作有些曲解。我们和一些球员们会面,向他们展示我们的球队,和他们建立起更长远的关系,即便是我们距离签下这些球员还有很远的距离,但这样可以增加我们签下他们的几率。”

“我们理解康利很难拒绝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怀特塞德也很难拒绝热火,因为那里给了他机会并且帮助他成为了一名球星,而会面是我们和这些球星们发展关系的唯一机会。”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专注于这些,因为我们关注的其他球员,几乎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是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都和哈里森-巴恩斯保持着联系,让他知道我们在做一些什么事情,让他明白我们才是第一选择,他也不再去考虑其他的地方。但我们很明白,这些还要看凯文-杜兰特的决定,我们一直双手合十祈祷着。如果说对于杜兰特离开雷霆我不惊讶,那我肯定是在说谎。当他做出决定之后,一切就如同是多米诺骨牌一样顺势倒下,我觉得我们有一个不错的夏天。”

显然的是,巴恩斯是今年夏天,小牛队最重磅的一笔引援,谈及这位小将,库班表示,“很显然他有着出色的天赋,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防守人。我觉得他以前一直都没有得到这样开发进攻的机会,为了让新的球员融入到你的队伍,你必须用好这些。”

“我觉得他的进攻一直没有被完全开发出来,不管是在马克-杰克逊的手下,还是在史蒂夫-科尔的手下,他都没有被重用。我们知道他有那样的能力,我们也知道他很愿意去努力工作。他已经和卡莱尔在一起训练了,这会对他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明白,他已经准备好了去展示一些他之前没有展示过的东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韦德离开后没再追白边 未曾想过学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