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将过招美国 媒体:败无悬念但经历宝贵

中国队将过招美国 媒体:败无悬念但经历宝贵

中国队两次交战梦之队

昨日,中国男篮在NBA快船队的训练场与尼日利亚男篮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后中国男篮以67比80不敌对手。这是中国男篮在最近一个多月中第三次输给相同对手。在打完这次内部教学赛后,中国男篮将会在奥运前两次与美国男篮交手。

此前在北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男篮就是参赛球队之一,而且这支队伍就是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正牌军。在斯杯中,中国男篮曾经两次与尼日利亚男篮交手过,一次是易建联没有出战,另一次是斯杯三四名的排位赛。两次对决,最后结果都是中国男篮败给对手。

昨日在美国,中国男篮与尼日利亚男篮又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中国男篮在开局阶段取得过短暂的比分领先后,就被对手反超。比赛大多数时间中国男篮都是处于追赶者的角色。另外,由于这场比赛是内部教学赛,因而也没有具体的技术统计对外公布。

在与尼日利亚男篮交手后,中国男篮将分别在25日与27日与美国男篮交战两次。虽然两队实力差距很大,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但是中国男篮能与“梦之队”打比赛,这其实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中国男篮的相关人士曾经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与美国男篮这样的强队打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很重要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

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