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小将梦想成真 接受采访时间长误球队大巴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昨天,恒大7月的开放日在球队基地举行,近来表现出色的左后卫陈泽鹏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追捧。对于自己角色的突然改变,陈泽鹏自己也承认,好像做了一场梦。“我自己没想到可以去发布会,没想到可以首秀,很多东西都在意料之外。”

恒大小将梦想成真 接受采访时间长误球队大巴

陈泽鹏梦想成真

在本月10日主场迎战重庆的比赛中,主力左后卫刘健因伤下场,恒大无奈派上了队内仅剩的一名左后卫——年仅20岁的陈泽鹏,也就是在那次换人之后,这位年轻的小将命运从此改变,此后的3场赛事,陈泽鹏全部首发出场。“刚开始有些紧张,但踢着踢着会放开,只是压力还是很大,不是特别放得开。”陈泽鹏表示。

本赛季,恒大左后卫这一位置有些邪,几位好手的相继受伤,给了陈泽鹏机会。对于这名小将,教练组和球队其他成员给予更多的都是鼓励,“教练鼓励我进攻要大胆,失误了不要害怕,防守不要轻易扑对手。”

其实早在今年5月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前,陈泽鹏就曾被主帅斯科拉里带到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只是他在正式的亮相推迟了两个月的时间。对于自己的爱将,斯科拉里非常看重,即便对阵长春时巴西人曾在中途换下陈泽鹏,但赛后依旧送上的是鼓励的话语,“泽鹏踢得不错,他是因为拿到黄牌才把他换下的。”

在恒大球迷心中,陈泽鹏可以说是他们的新宠,在足协杯与国安的主场比赛后,由于接受采访的时间较长,这位年轻的小将错过了球队的大巴。当球迷们看到孤零零站在体育场门口的陈泽鹏,全部兴奋地冲了过来,又是击掌,又是合影,还大声鼓励着自己心中的偶像。

“我的优势就是年轻,态度积极,当然我现在不会去想太多,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即便这个位置上的大哥复出了,我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我还年轻机会总会有的。当然,对手都知道我经验不足,肯定想着打我这边 ,而我也不想成球队的短板,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是新人就把我这一侧打出漏洞。”陈泽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