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两年合同续约乔丹师弟 将任霍福德替补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仍然在继续补强之旅,在与“九指扣篮王”杰拉德-格林达成一年签约协议之后,凯尔特人又以两年合同续约内线悍将泰勒-泽勒,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绿衫军两年合同续约乔丹师弟 将任霍福德替补

泽勒两年合同留凯尔特人

据悉,凯尔特人与泽勒达成了两年续约合同,年薪为800万美元,但只有第一年是保障性合同。凯尔特人在明年夏天拥有球队选项,如果需要的话,届时球队可以毫无顾虑地放弃泽勒,以获取更大的薪资空间。

凯尔特人今年6月为泽勒开出了价值370万美元的资质合同,让其成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样“绿衫军”拥有匹配其他球队任何报价的权利。而事实上,泽勒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并不抢手,凯尔特人最终用一份性价比不错的合同将他留下。

26岁的泽勒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在总共142场比赛中,泽勒场均能送出8.4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2.6%。而泽勒表现最好的一季是2014-15赛季,当时泽勒首发出战59场比赛,场均能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0.2分,外加5.7个篮板。

泽勒是北卡罗来纳大学输出的球员,在2012年首轮第17顺位被小牛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队。泽勒在2014年夏天被骑士放弃,送到了凯尔特人队,新赛季的凯尔特人将拥有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但在萨林杰离开的情况下,泽勒在替补席上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还为2016年二轮秀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开出一份保障性合同,并与今年51顺位新秀本-本蒂尔达成了一份部分保障性合同。如此一来,RJ-亨特詹姆斯-杨、约翰-霍兰等球员将竞争凯尔特人最后的球员名额。凯尔特人虽然在积极地进行交易,但据联盟消息源透露,“目前并没有大交易会发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两年合同续约乔丹师弟 将任霍福德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