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奥尔良有望承办全明星 占两大优势+政府支持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前不久NBA官方宣布取消了夏洛特2017年的全明星举办权,原因是他们通过的HB2法案拒绝保护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别者的权益。而夏洛特被取消全明星举办权之后,最有希望成为他们继任者的则是新奥尔良。

新奥尔良有望承办全明星 占两大优势+政府支持

新奥尔良有望举办全明星

想要承办2017年全明星赛的并非只有新奥尔良一家,毕竟全明星赛将为城市带来勒布朗-詹姆斯库里和上亿的收入。在众多想要承办的城市中,新奥尔良是最热门的城市。一名比较熟知内情的人士向美联社透露,联盟和新奥尔良正在深度商谈在新奥尔良举办全明星赛的可能性。

夏洛特这次通过的HB2法案可谓触犯了众怒,球员工会今天也发表了对联盟决定的支持。联盟在取消了夏洛特的举办权之后,表示会很快公布新的举办地。而如果夏洛特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他们将在2019年获得全明星赛的举办权。

其实在之前联盟传出风声可能会取消夏洛特的举办权之时,就已经有多个城市蠢蠢欲动想要获得举办权,其中就包括了波士顿和亚特兰大。但是和他们相比,新奥尔良具有两大优势。

首先,新奥尔良2月份时候的天气相当宜人。

其次,新奥尔良有着数不尽的娱乐设施,除了比赛之外,来观看全明星赛的观众会得到全方面的享受。

这两点优势如果还不够的话,新奥尔良承办全明星赛还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长贝尔-爱德华兹表达了对新奥尔良举办全明星赛的支持,他表示:“路易斯安那州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美食和友好的人民,我相信NBA很难找到一个比新奥尔良更好的选择。”

新奥尔良已经举办了2008和2014年的全明星赛,这座城市很适合步行,而且天气相当不错。要知道,在过去两年经历了纽约和多伦多的天气之后,这绝对是一个额外的加分项目。

联盟现在还没有公布最终的选择,但是新奥尔良绝对是最有可能胜出的。按照联盟中的一名官员透露,新奥尔良“正走在被选为举办地的路上”。

也许这个时候最郁闷的就是黄蜂的老板乔丹了,在多伦多拿到的17号球衣还没有焐热,就这样失去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奥尔良有望承办全明星 占两大优势+政府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