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图赫尔:享受球迷的欢呼声 期待格策到来

专访图赫尔:享受球迷的欢呼声 期待格策到来

腾讯体育专访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国行热身赛中,曼联1-4不敌多特蒙德。腾讯体育就球迷关心的几个问题专访了大黄蜂主帅图赫尔。

来中国之前您说这是一次未知之旅,您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

答:天气非常非常热我们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从机场到球场都有很多穿黄黑球衫的球迷。现在我们还有一些时差,正在从德国时间换到中国时间,我们的球员都非常累,但是这是我们要克服的困难,因为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人们都想看到我们球员的表现,我们能够适应这些困难。

我们注意到您这两天在半夜安排了训练,目的是什么?

因为之前是在德国时间,我们到达中国第一次训练的时候是北京时间晚上八点,而德国时间是下午两点。所以为了调整时差,这里晚上2点的时候,是德国时间的晚上,我们在体育馆里跑了跑步,我们去年在日本也有半夜的训练课,感觉很不错,我们就沿用了。半夜车开在没有人的上海街道,很神奇的感受,我们的球员都看着表开玩笑。这是为了我们可以在比赛前能睡一个长觉,然后假装比赛是在下午,我们在德国肯定不会这么干。接下来周日会休息,然后周一周二各有两次训练。

专访图赫尔:享受球迷的欢呼声 期待格策到来

图赫尔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为了这次中国行,中国球迷准备了很长时间,你怎么评价中国的球迷?

答:昨天在球场里一半是黄色、一半是红色。我们的球衣颜色很显眼,无论我们的球迷坐的多远,你都能够看见他们,看到一群球迷在体育场里为我们欢呼是一种享受的感觉,我们赢得了比赛,也回馈了支持我们的球迷。

昨天球队获得了胜利,您能对两边的球队的表现作出评价吗?

在季前赛的时候,你并不知道对手的情况是什么样的,有时候我们比对手早准备一周的时间,就能够踢出更多自己的东西。当然这样一场胜利,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士气,凝聚我们的球队,同时我们也发现了球队的很多问题,我们给了对方很多的机会,这都是我们接下去要解决的问题。

格策与许尔勒相继转会多特蒙德,你对他们有怎样的期待?

答:这两个球员风格完全不同。当年格策离开球队的时候不太愉快,也许他的回归和球迷间还会有些问题,但是他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他可以选择去英格兰或者西班牙,但是他选择回来,回到他熟悉的环境中,我们也期待他的归来。我从没有和他一起训练过,非常期待,我们计划把他放在中场,前锋的身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许尔勒是一名边锋,他是一名多面手,能进球能助攻,同时防守非常积极,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非常强有力的边路球员,他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失去了姆希塔良,所以我们用许尔勒代替他。‘

BVB今年的转会结束了吗?今天有传言说戈麦斯有可能加盟多特?

不到八月三十一号我们不会说今年的转会结束了,尤其是现在的英超球队这么有钱。我没有听说戈麦斯的传闻,我们现在的首发前锋是奥巴梅扬,而戈麦斯的实力也是一名首发球员,他不太可能在一个球队里踢替补的位置,我从他年轻就认识他,他需要一直踢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

很多球迷十分关心罗伊斯的恢复情况如何?

我们也很担心他的健康问题,他在德国杯决赛中受了伤,过去的几个赛季也经常带伤上阵,我们也非常遗憾他不能这次跟我们一起来中国,他现在还只能跑几分钟,所以我们需要签下格策许尔勒来保证我们的球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不受影响。

下赛季的德甲目标是什么样的?

我们想踢完美的比赛,进更多的球,无论有球无球,都要不断进攻,要让我们的观众对我们的比赛充满饥饿感,足球是一项展示的运动,我们需要在九十分钟里展示最好的自己。我不会定一个目标,那样会限制我们自己,我们尽全力看看会带领我们去到那里。

专访图赫尔:享受球迷的欢呼声 期待格策到来

欢迎关注多特蒙德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