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期待和中国的比赛 我的队友们很有才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快船官网报道,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表示,他很兴奋能够为美国男篮打球,他非常期待和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小乔丹还称赞他的美国男篮的队友们很有才,他表示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是很有趣的。

小乔丹:期待和中国的比赛 我的队友们很有才

小乔丹期待对阵中国

在今天美国男篮以111-74击败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中,小乔丹出场16分钟贡献6分、6个篮板、2次助攻、1个盖帽和1次抢断。虽然数据并不漂亮,但是能够打比赛依然让小乔丹很高兴。“能够和其他对手打比赛,这真的是太令人高兴了。”小乔丹说,“这跟在训练中我们自己和自己打球是完全不同的。”

很显然,小乔丹仍然不适应在国家队打球,或者说有些奇特的感觉,他说比赛中有一次他抢到篮板球,然后犹豫了2秒的时间才把球传给了卡梅隆-安东尼。不过小乔丹很快就进入了比赛,首节中段他完成扣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帮助美国男篮取得13-3的领先。小乔丹很快就拿到6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美国男篮的前32分当中,他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联手拿了13分。“这些家伙真的是太有才了。”小乔丹说,“我们组成了一支伟大的球队,都有着伟大的性格,所以和他们一起打球真的是很有趣。”

全场比赛凯文-杜兰特拿了23分,保罗-乔治得了18分,安东尼入账17分。“我们知道我们为了什么而打球。”得到9分的克莱-汤普森说,“这很有趣。我们相互竞争,同时也团结在一起,为我们的国家打球,这真的是很酷的。不是很多球员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

阿根廷男篮完全无法对付美国男篮的身高,第一节结束时美国男篮就取得32-14的领先,半场过后就已经取得23分的优势。美国男篮在第三节依然占据优势,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这很有趣。”小乔丹说,“我们只是在建立我们的友情,更好地凝聚在一起。我期待着再次出场打比赛。”

小乔丹不会等很久,在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男篮将和中国男篮打一场比赛,而且比赛地点还是小乔丹的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我真的非常兴奋。”小乔丹说,“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个旅程当中,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在我们的主场球迷面前打球,将是非常酷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期待和中国的比赛 我的队友们很有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