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献技电音盛会 44岁鲨鱼获狂热观众认可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提到世界著名的DJ,你会想起谁?

奥尼尔献技电音盛会 44岁鲨鱼获狂热观众认可

奥尼尔很有音乐天赋

潮爷斯蒂夫-青木(Steve Aoki)?世界百大DJ排名第二的大卫-库塔(David Guetta)?还是阿弗洛杰克(Afrojack)?

不不,不仅是他们,也许以后你在提起他们的时候,还要提到另外一个人——沙克-奥尼尔。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沙克已经正式进军了DJ界。在比利时举办的世界电音狂欢节上,沙克上台进行了表演并受到了好评。这个电音狂欢节在世界领域享有盛名,一共持续三天,各地的电音狂热分子都会穿着性格鲜明的服装来到这里参加盛会。

根据现场的音乐爱好者表示,沙克的表演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主要的风格还是嘻哈风格。要知道,看到沙克在这样的舞台上表演,让很多具有球迷和音乐迷双重身份的观众差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在这段沙克表演的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奥尼尔相当投入,而且根据了解,奥尼尔在电音界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声望。这并不是玩票,而是真正的一名DJ。

看看奥尼尔巨大的身躯在台上的跳动,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奥尼尔的膝盖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参加季后赛的准备。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献技电音盛会 44岁鲨鱼获狂热观众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