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球女队用奥运球台训练 福原爱盼奥运快开赛

[摘要]里约奥运会日本乒乓球代表团在东京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女子组的石川佳纯、福原爱和伊藤美诚三人在里约奥运专用球台上进行了训练。

日乒球女队用奥运球台训练 盼提前适应冲奖牌

腾讯体育7月23日 据外媒消息,即将征战里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日本乒乓球选手昨日会师,并在东京一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了解,里约奥运会日本乒乓球代表团还在东京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女子组的石川佳纯、福原爱和伊藤美诚三人在里约奥运专用球台上进行了训练。

福原爱和伊藤对打了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又单独进行了发球训练。在福原爱眼中,“绿色的球网和绿松石的台面感觉很有巴西特色。”她说,球台的制造厂商不同,球的弹跳轨迹也会发生变化,需要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去适应。

当然了,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福原爱自己对于迎战奥运的心态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她说道:“距离奥运会还有1个月的时候,我希望奥运会可以赶快结束。但是随时时间的逐步推进,现在我反倒希望奥运会可以快快开始。”

里约奥运将是福原爱第三次奥运征途,她希望大家能看到她成长的地方,“从伦敦奥运会结束到现在已经四年了,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这四年成长的地方。”

出生于2000年的伊藤美诚此番将出战团体赛,别看小姑娘还不到16岁,展望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却并无一丝胆怯。“我是一个不太容易在比赛中紧张的人,我非常期待奥运会的开始。”

按照出道的时间和辈分来算,球迷笑称伊藤美诚是福原爱的侄女,首战奥运的小伊藤希望自己不给团队拖后腿,“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希望自己的表现不要拖大家的后腿。”谈及奥运目标,伊藤美诚霸气表示:“希望能够为日本带回一枚颜色好看的奖牌。”小姑娘在奥运赛场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奥运会见分晓吧!

作为单打四号种子的石川佳纯,将对日本乒乓球界首枚个人奖牌发起冲击。在训练中她连续打出了多板极具侵略性的弧圈球。石川表示自己将会把大家的期望化作动力,在赛场上好好表现。(沈彬彬)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