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球选手将赴里约冲金 瓷娃娃福原爱四征奥运

[摘要]据外媒消息,即将征战里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日本乒乓球选手昨日会师,并在东京一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日乒球选手将赴里约冲金 瓷娃娃福原爱四征奥运

福原爱晒日本乒协“壮行”桃子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 据外媒消息,即将征战里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日本乒乓球选手昨日会师,并在东京一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在新闻发布会上,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石川佳纯誓言目标直指金牌。他说,他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不留遗憾。

而在伦敦奥运会后因伤病问题受到广泛关注的福原爱则表示,希望能够在本届奥运会上,通过奖牌来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鼓励。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奥运会也将成为福原爱连续出战的第四届奥运会。此外, 瓷娃娃福原爱还在其个人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了一张“壮行”图,并配文道:从壮行会拿回来的,好漂亮。跟我屁股一样大。

此外,今年夏天也将是日本乒协天才选手水谷隼第三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他坦言,一直以来,他以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失利作为前进的动力,渴望在单打和团体中都能够收获奖牌。(沈彬彬)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