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卖萌晒自拍 称手里桃子跟自己屁股一样大

[摘要]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和桃子的合影,并发文称“从壮行会拿回来的桃子,好漂亮”,爱酱还做了一个比喻称“跟我的屁股一样大”,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福原爱卖萌晒自拍 称手里桃子跟自己屁股一样大

福原爱

腾讯体育7月23日 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和桃子的合影,并发文称“从壮行会拿回来的桃子,好漂亮”,爱酱还做了一个比喻称“跟我的屁股一样大”,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被戳中笑点,更有网友回复称“我今晚刚吃了一个这么大的桃。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自己吃了个屁股……”

随后,爱酱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称“不好意思,我开了一个玩笑,好像不太幽默哦……好尴尬呀”并附上很多可爱的表情。

网友们再次被爱酱的可爱击倒!有网友回复“不不不 你可爱 你说什么都对”,还有网友为爱酱的公众形象担心,回复称“和好朋友开这样的玩笑可以,公共场合这样的玩笑还是少开这样的,破坏你自己的公众形象。不好不好~~”

福原爱作为一名日本的乒乓球运动员,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因为在小时候就开始到中国打球,并被数位中国教练带过,又在中国各地长时间练球,所以能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由于长相可爱,不高兴容易哭,为自己赢得了不少的粉丝。

这次里约奥运会,27岁的福原爱已经成为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将和队友石川佳纯参加女单和团体比赛,目前日本女乒正在积极备战中。(邵小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