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裁推动黄蜂全明星易地 他也曾公开出柜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之前不久,NBA官方宣布取消夏洛特2017年全明星的举办权,有消息称,在联盟决策的过程中,勇士总裁威尔特斯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勇士总裁推动黄蜂全明星易地 他也曾公开出柜

勇士总裁推动黄蜂全明星易地

里克-威尔特斯是勇士队的总裁兼CEO,他曾经作为超音速管理层人员,见证了超音速在1978-79赛季夺得了历史上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威尔特斯是一位体育经理高手,曾经担任联盟的三把手,后来转投太阳担任总裁,推动了太阳队的跑轰时代,威尔特斯曾公开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如今他在勇士队担任总裁。

之前不久,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一项排斥同性恋的法案,在联盟的董事会上,威尔特斯表示如果这一法案继续存在,他在参加夏洛特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会很不舒服,NBA半数球队中的LGBT员工(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别者),都认为前往那里,他们无法很舒服的去工作。威尔特斯的说法引起了在场很多人的共鸣,最终这也影响到了联盟的决定。

在董事会上,威尔特斯的发言并没有那么的慷慨激昂,他也没有威胁联盟,但他让人们意识到,如果北卡排斥同性恋的法律仍然存在,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前往参加夏洛特的全明星。威尔特斯并不希望人们把他看作是英雄人物,他也不想指挥联盟如何去做,但是他的意见被很多人接受。

在董事会结束之后,几位老板们认为,如果里克-威尔特斯认为夏洛特的全明星赛会让他感到不舒服,那全明星更换举办地的决定就很容易的可以做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总裁推动黄蜂全明星易地 他也曾公开出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