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德曼被曝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警方已展开调查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前公牛球星丹尼斯-罗德曼成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警方目前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罗德曼被曝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警方已展开调查

罗德曼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在加利福尼亚州I-5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被撞毁,而丹尼斯-罗德曼当时并未在现场。

但是,有目击者告诉加州公路巡警,这起事故当中还涉及到了另外一辆车,而罗德曼当时就在那辆车里。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根据TMZ得到的消息显示,至少有一位目击者证实,在事发前,罗德曼曾在一家酒吧内唱歌。

警方目前已经与罗德曼团队取得了联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被逮捕,而警方也没有对罗德曼进行起诉。

罗德曼的一位代理人透露:“警方昨晚通知了我们,我们正准备跟丹尼斯进行交流,想了解一些具体情况,看看事发时谁在车里或者哪些人在开他的车,如果指控最终准确,丹尼斯肯定会配合警方调查,并允许他们检验损伤的车辆。”

现年55岁的罗德曼绰号“大虫”,作为昔日公牛铁三角的一员,罗德曼见证了公牛72胜,并和乔丹以及皮蓬一起夺取了三届NBA总冠军,巩固了公牛王朝。在整个职业生涯里,罗德曼两度入选全明星,两度拿到NBA最佳防守球员,七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五夺NBA总冠军(活塞两次,公牛三次)。1999-00赛季在小牛打了12场比赛后,罗德曼正式退役,在2011年,他入选NBA名人堂。

罗德曼是NBA历史上特征最鲜明的球员之一,他另类张扬、性格乖张、特立独行,在退役后,罗德曼也经常会和一些场外花边新闻联系起来,并不止一次被警方逮捕,不知道他这一次是否会逃脱干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德曼被曝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警方已展开调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