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豪阵竟有两大死穴 巴克利:签KD也难夺冠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NBA名宿巴克利坦言勇士得到杜兰特也难以夺冠,没有篮板和防守,他们遭遇强队依旧会输,跳投大队是无法在NBA称霸的,勇士2015年夺冠纯属运气。

勇士豪阵竟有两大死穴 巴克利:签KD也难夺冠

巴克利称勇士签KD也难夺冠

NBA传奇巨星,TNT著名评论员巴克利不看好勇士在新赛季夺冠,尽管勇士在今夏引进了杜兰特。巴克列认为杜兰特是一位高水平的得分手,但杜兰特偏重外线进攻,他并不是勇士冲冠最急需的补充。

“现在情况有一些变化,杜兰特的到来确实让勇士更有动力,”巴克利说,“但是,你必须要去抢篮板,要去防守,这些才是关键。”

勇士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和总决赛篮板球都吃亏,今夏虽然得到了杜兰特,但失去了内线防守屏障博古特。巴克利认为虽然勇士进攻火力强劲,但进攻效率是会有波动的,没有篮板和防守作为基础,勇士即便纸面阵容豪华,也拿不到总冠军。

“正如我说的那样,如果他们遭遇强队,他们会被拖垮的,他们不可能每次跳投都命中,”巴克利说,“勇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十分欣赏水花兄弟,但我不认为小球战术可以拿冠军,他们的打法在上赛季总决赛就未能成功。”

对于勇士在2015年夺冠,巴克利表示那是勇士运气好,因为当时骑士三巨头有两人受伤,而勇士健康状况很理想,詹姆斯单核带领骑士难敌勇士在情理之中。当2016年总决赛骑士再度对决勇士,骑士三巨头都健康,就打败了勇士夺取总冠军。

勇士是一支以外线投篮为主的球队,并非那种传统的力量型队伍,巴克利对于勇士的风格一直持怀疑态度。对于杜兰特去勇士,巴克利更是反对,他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感到失望,就像当年詹姆斯去热火时一样失望。杜兰特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是一个好孩子,但从竞争的角度来看,他的选择令我失望,就像詹姆斯在克里夫兰夺冠意义更重大一样,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拿冠军,要比在勇士夺冠更有意义。”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豪阵竟有两大死穴 巴克利:签KD也难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