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巴西备战自带球台 圣保罗训练营有红烧肉吃

[摘要]当地时间7月21日,国乒一行抵达巴西圣保罗,备战里约奥运,对备战细节颇为注意的国乒更是自带4张球台来到巴西。

国乒巴西备战自带球台 圣保罗训练营有红烧肉吃

国乒训练中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当地时间7月21日,国乒一行抵达巴西圣保罗,备战里约奥运,对备战细节颇为注意的国乒更是自带4张球台来到巴西。

自带球台出征

圣保罗当地时间22日一早,张继科和主管教练肖战就出现在训练营乒乓球馆,准备开始一天的训练。训练营中原本并没有乒乓球馆,代表团特意将其中一个手球馆改造而成乒乓球馆,球馆内有5张球台供中国队员们使用。

不过早在来到巴西前,国乒队就了解到训练营中的球台台面颜色、材质与奥运会比赛球台不符,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也为了队员们能提前适应奥运会场地,国乒随行带了4张奥运会比赛球台,供队员们练习。作为国球,国乒在准备工作每个环节的细致的确无人能及。

国乒巴西备战自带球台 圣保罗训练营有红烧肉吃

训练食堂

训练营能吃红烧肉

午饭时分,训练结束的刘国梁、张继科等教练员、运动员都来到位于训练中心二层的食堂。10余道冷热菜已经准备就绪,午饭菜色不仅有炖鸡腿、红烧肉等颇受中国队员欢迎的“家常菜”,也有巴西当地特有的点心以及沙拉。主食方面除了常规配备的米饭,还有馒头、春卷等供队员们选择。

据了解,本次中国队圣保罗训练营餐厅的主厨曾服务于巴西世界杯球场VIP包厢,而为了调制出地道的中餐菜色,训练营还特意聘请了一位中国厨师,辅助巴西厨师团队完成每天午、晚餐的烹饪。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