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正式签约13年首轮秀 过去4年他给帕克打工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马刺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和前锋利维奥-让-夏尔完成签约。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夏尔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过去四个赛季他都效力于法国的艾斯维尔俱乐部,而托尼-帕克正是这家球队的大老板。

马刺正式签约13年首轮秀 过去4年他给帕克打工

马刺签下夏尔

夏尔身高2.06米、体重102公斤,上赛季他在法国联赛打了25场比赛,在场均2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9分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2%、罚球命中率为65.5%。上赛季夏尔还为艾斯维尔打了11场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出场25.9分钟,能得到7.5分和4.8个篮板,帮助艾斯维尔夺得冠军。夏尔现年22岁,上赛季他还打了8场欧洲杯比赛,期间在场均2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8分、6.3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在2012年和2013年,夏尔曾代表法国男篮征战U-20欧锦赛,在2013年U-20欧锦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7.3分、6.3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在2013年4月,夏尔参加了耐克篮球峰会,他砍下27分和13个篮板,带领世界队以112-98击败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乔尔-恩比德和贾巴里-帕克的美国队,并且被评为赛事最杰出球员。

今年夏天夏尔代表马刺队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三场比赛当中,他只有场均4分、1.7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表现。

马刺队并没有公布夏尔合同的具体金额和期限,在签下夏尔之后,他们队内已经有15名球员在合同之下,其中莱恩-阿西迪亚科诺和布林-福布斯的合同都是部分保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正式签约13年首轮秀 过去4年他给帕克打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